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

美式插畫

本週我想與大家分享我自己一直很想嚐試的美式插畫,在讀二專的二年級時有機會上了插畫這門課也才讓我開始了解插畫著個東西,原來插畫不單單是用手繪畫初也可以藉由電腦來作畫。

接下來我要介紹的美式插畫是運用電腦來繪製出來的,美式插畫的特色在於用色較大膽、誇張在線條上也會嘗試許多不同的樣式,更別說是一些圖騰樣式了,在美式插畫裡都可以看得到也會發現運用線條的彎曲、粗細及點點都可以做出好玩的風格。

























 



現在我知道美式插畫是該怎麼表現了,也讓我方現原來利用簡單的幾何圖形不斷的拼湊、旋轉也可以做出屬於我自己的美式插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